Monday, March 30, 2009

MIRI - KL - MELAKA - KL - MIRI

两天的时间就可以让我到达A'famosa Resort拜访,突然的来袭真让我措手不及,也不可思议呀!

24/03/09晚上便乘坐8.35pm的班机,到达KL也已经将近11pm。福星带我吃了Mamak档后回去住所休息已经接近2am咯。隔天一早就前往马六甲A'famosa。老实说对方的待遇真的很好,尤其Jenny Manager的招待,让我觉得有一点内疚。因为他们还请我吃Buffet。就从来没有体验过这类的。晚上福星还带我去自助晚餐,旅行的意识掩盖了心情。

26/03/09在KL逛逛,由于时间紧凑所以无法到达更远的地方逛逛。虽然如此,但还是买了一大堆的东西。之后大约4.30pm便自行前往机场,回到美里已经9.30pm。这两天真的很感谢福星的热情款待与住宿,也谢谢A'famosa Resort!

Thanks to Jimmy Yek, Jenny Lee, Miss Gan, Alice, Fion, Nurul, Encik Yusof..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原来你的trip都在吃buffet呀??
怎样? 那边的buffet 是不是比MIRI好很多呀? hahaaa...

ns said...

yea lo.. haha.. better lol.. lot of choices..